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4 16:56

   


114日早930,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马玉玲出席会议。葡萄京赌网站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李海燕主持。


会前,按照《中共宁夏区纪委机关 中共宁夏区委组织部 中共宁夏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宁组发〔202158号)和《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织部〔20221号)要求,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指导下,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精心部署会议。通过学习研讨、意见征求、深入开展谈话谈心活动,反复查摆梳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和整改措施,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首先,李海燕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1年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同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的根源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剖析。


随后,各党员领导干部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剖析,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对照剖析中,班子成员从学院、研究院目前的工作实际出发,逐条对照征求到的意见,紧密结合分管工作,从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整改措施和需要向组织报告个人事项等方面,查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针对个人存在问题提出了批评意见和中肯的建议。


接着,与会人员就教学、科研、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马玉玲同志作了点评。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剖析问题触及思想根源;班子成员之间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措施能够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学院、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同时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化学习,聚焦重点工作,持续发力;二是压实责任,认真梳理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时限,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三是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将问题清单、整改措施在一定范围内通报,形成长效机制。


最后,李海燕同志进行了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研究院对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她指出,当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清醒认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危机意识,抢抓机遇,突出特色,加强内部治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拓宽思路,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认真整改,狠抓落实,凝聚力量,齐心协力提高办学治院的能力与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中共葡萄京赌网站委员会巡察公告(2022年第2号)
下一条:公司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Copyright © 2012-2060 葡萄京赌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葡萄京赌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