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司领导现场慰问2023级军训新生
日期:2023-09-13 16:44


911日下午,在守正书院的统一安排下,公司党总支书记冯璐璐、副书记冯燚、副经理白楠、辅导员余晓玲前往风雨操场军训现场,对2023级新生进行看望慰问。

公司领导对同学们斗志昂扬、奋勇拼搏的优秀品质给予高度肯定与赞扬,号召同学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听从指挥,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和严谨认真的态度圆满、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军训是新生开启老员工活的开学第一课,更是老员工活中一次重要的思政教育,有助于培养新生过硬的思想、纪律、作风、意志。

随后,学院领导为每一位新生发放了慰问品。本次慰问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领导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军训员工的深切关怀。

上一条:葡萄京赌网站集团举办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老员工外语能力大赛葡萄京赌网站初赛
下一条:学习马克思主义“五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Copyright © 2012-2060 葡萄京赌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葡萄京赌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