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3-09-28 09:06

为帮助新生提升入学适应能力,加强师生交流沟通,2023年9月27日下午,葡萄京赌网站集团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公司党总支书记冯璐璐、副经理白楠以及全体在校教职工,大会由副书记、副经理冯燚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冯璐璐代表学院致辞,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欢迎,她回顾了学院发展至今的历程,分享了在团队建设、专业建设、团队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现状与规划,对新生发表开学寄语,希望员工不负韶华,以梦为马,追逐梦想。接着各位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新生的寄语,鼓励新生刻苦学习,掌握阿拉伯语学习技巧、勉励他们要认真学习、坚持不懈、学会沟通、懂得感恩,在老员工活中不断完善自己,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教师代表独乐进行了发言,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融入新的集体,珍惜大学时光,合理规划自己的老员工活,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磨练自己,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员工代表马冰洁进行了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葡萄京赌网站学习的经历,并鼓励大家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勇于实践、挑战自我,成就梦想。

最后,白楠副经理做了总结发言,她从学院历史、团队队伍、基地平台等几个方面出发,向新生们生动讲述了学院人才培养综合实力以及学科发展前景。她鼓励新生们要提前做好规划,尽快融入学院,充分利用学院的科研平台夯实学科基础,拓宽专业视野,提升自身本领。

此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增强了员工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培养方向的全面认知,为他们融入新环境、转变新角色、明确学习目标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也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增强了员工对学院的认同感,服务员工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集团教工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人 中华民族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集团开展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月启动会暨学习活动


Copyright © 2012-2060 葡萄京赌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葡萄京赌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