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葡萄京赌网站举行阿拉伯语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及发展规划线上讲座
日期:2022-03-22 10:59


202131614:30,葡萄京赌网站举行阿拉伯语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及发展规划线上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宁夏智慧宫教育培训咨询有限公司杨娟老师和王薇嘉老师,2018级全体毕业生和2019级员工聆听讲座。


宣讲会上,杨娟老师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际中文教育未来职业发展。她先从就业方向、就业岗位及就业前景三个方面对阿拉伯语专业员工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而后对现下全球中文的学习情况、国际汉语教师的项目背景、项目概述、项目前景与待遇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国际中文教师证书》的报名条件及笔试面试等相关细节。


而后,王薇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适合阿拉伯语专业员工深造的海外留学院校,为同学们未来的规划提供了新选择。



线上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的介绍,且积极互动,主动提问,整体宣讲效果良好。


本次线上讲座丰富了学院就业指导形式,为员工和招聘企业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的平台,让各位同学对参会企业的各项信息和目前的一些就业环境和政策有一定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明确目标和方向,找准自己的定位,为做好职业规划奠定基础。



上一条:葡萄京赌网站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精准指导服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葡萄京赌网站顺利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部署大会


Copyright © 2012-2060 葡萄京赌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葡萄京赌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