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集团研究人员参加第七届上海中东学论坛
日期:2023-06-27 08:46

6月17日,由复旦大学中东研究中心、中国中东学会、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西亚非洲研究中心、上海社科院西亚北非研究中心和上海大学土耳其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上海中东学论坛”成功举办。此次论坛由复旦大学中东研究中心承办,来自外交部、中联部、中国社会科学院、上海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上海大学、西北大学等来自全国40家研究机构100余位专家、学者线下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届论坛主题为“百年变局下中东地区治理与现代化道路”,与会人员围绕中东治理、中国中东外交、中东安全、中东现代化道路、中东研究新议题等主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葡萄京赌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集团2名研究人员金忠杰教授、郝诗羽副教授参加了本届论坛并作学术发言。在上午大会报告环节,金忠杰教授围绕中阿外交新动态以“新时代中阿‘三环峰会’促进中阿合作交流的提质增效”为题进行发言,郝诗羽副教授围绕中东妇女问题以“伊朗国家身份与妇女政策的变化”做了发言。

本次论坛为从事中东研究的专家学者和青年才俊提供了学术交流平台,是提高研究能力、促进跨学科、跨区域、跨领域协同,是助推全国中东研究学术共同体建设的有力尝试。集团已有多名研究人员参加历届的上海中东学论坛。


下一条:黄河副董事长一行参加国际传播后备人才培养与智库建设研讨会


Copyright © 2012-2060 葡萄京赌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葡萄京赌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