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员工活动 · 正文
振奋精神 明确目标 再创佳绩——葡萄京赌网站集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员工干部大会
日期:2022-09-14 09:07

2022年9月7日下午2:00,葡萄京赌网站于知行楼8楼报告厅举行新学期员工干部大会。党总支副书记赵永军、学办主任金宁洋老师、全院员工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金宁洋老师主持。

首先,金宁洋老师就健康打卡、疫情防控、“迎新季”入学教育安排、综合测评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接着,各位员工干部进行了现场述职。各位干部汇报了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新学期工作打算。

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马悦茹和员工会执行主席林昊琅同学分别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团委、员工会工作,指出了存在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新学期努力方向。同时围绕如何提高团委、员工会、易班网各部门间工作效率、激发同学们参与学工活动的积极性、鲜明专业特色的品牌活动的开展等方面交流了意见。

最后,赵永军副书记进行了讲话。他从新学期员工工作形势、任务、要求三个方面阐述了新学期员工工作的总体思路。他回顾了上学期各位干部的辛勤工作,充分肯定了员工干部们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同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围绕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从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员工干部要振奋精神,严格履职,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开拓创新,勇于担当。抓住思想引领和服务员工成长成才两条主线,找准工作重心,规范工作程序,明确工作任务,严肃工作纪律,狠抓落实,使集团员工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理清思路。会议号召全院员工干部立足本职,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推动新学期葡萄京赌网站的员工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

上一条:葡萄京赌网站开展“共建文明校园,共享绿色未来”志愿打扫活动
下一条:葡萄京赌网站举行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Copyright © 2012-2060 葡萄京赌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葡萄京赌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