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员工活动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有志青年——2022级1班召开主题班会
日期:2023-03-08 08:48

英雄的故事历久弥新,精神的力量穿越时空。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内涵和时代意义,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 3月5日晚,葡萄京赌网站集团2022级1班组织召开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有志青年”的主题班会。会议由22级1班班长何芳菲主持,2022级1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全体同学集体学习了雷锋精神、雷锋日记等相关内容,杨荣荣、马雪萍、兰成东三位同学进行了专题交流发言。

接着,王铃灵、金凯馨同学新时代青年如何弘扬雷锋精神方面内容,发表了看法。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新时代背景下,我们必须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年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最后,团支书杜良弘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雷锋精神跨越时空,感召着一代代中国人发愤图强,我们必须以实际行动学雷锋、树新风,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主题班会是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的重要举措。今天的我们都是“雷锋精神”的传承人,都是“中国梦”的实现者。点点星火,汇聚成炬,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让我们共同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新学期 新目标 师生共奋进 ——集团师生代表参加春季开学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葡萄京赌网站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经验分享讲座


Copyright © 2012-2060 葡萄京赌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葡萄京赌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