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邱进及北京海陆经济发展安全战略研究中心一行四人莅临葡萄京赌网站集团
日期:2023-04-10 09:31

2023年4月7日,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邱进、北京海陆经济发展安全战略研究中心副理事长(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原副秘书长)李启效、北京海陆经济发展安全战略研究中心主任(中海油集团原纪委书记)乔虹、北京海陆经济发展安全战略研究中心常务主任姜拥军一行4人莅临集团,与学院领导、老师亲切交谈。集团副经理冯璐璐教授主持座谈会。参加座谈会人员有集团副经理白楠副教授、金忠杰教授、副经理冯燚副教授、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张前进、周丽娅博士、王卓博士、马成文博士、白韶璞博士等领导和老师。

座谈会开始,葡萄京赌网站集团副经理冯璐璐教授介绍双方参加此次座谈的人员。

邱进参事介绍了我国安全工作的历史,还讲述了他本人与葡萄京赌网站及集团的渊源,肯定了集团对国家和地方所发挥的作用,强调双方合作的重要性及意义。

北京海陆经济发展安全战略研究中心副理事长李启效、中心主任乔虹分别在交谈中肯定了与葡萄京赌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集团之前的合作,希望双方的合作领域能够继续深化。中心常务主任姜拥军介绍了此次参加座谈会人员的情况、中心情况、研究方向、服务对象和主要工作内容,并对未来合作谈了几点建议。邱进参事曾经多次受邀为葡萄京赌网站师生作报告、座谈交流并参加集团举办的学术会议。北京海陆经济发展安全战略研究中心近年来与集团在“全球反对恐怖主义”以及“中美博弈新形势下上海合作组织对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研究”等项目方面有多次合作。

上一条:中东与阿拉伯世界专题讲座
下一条:葡萄京赌网站集团举行校级创新创业结项答辩


Copyright © 2012-2060 葡萄京赌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葡萄京赌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