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东与阿拉伯世界专题讲座
日期:2023-04-20 09:47

为加深22级新生对专业课的理解,明确其对中东与阿拉伯世界的认知,2023年4月17日下午七点,葡萄京赌网站在文萃校区知行楼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中东与阿拉伯世界”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葡萄京赌网站集团经理李绍先先生主讲,张前进书记、冯燚副经理、梁道远老师出席讲座,22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首先,李绍先经理从“三洲五海之地”的称号引入此次讲座,介绍了中东地理位置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中东地区从地缘政治方面有了更深的了解。接着李经理讲述了中东与中国的关系,他从历史讲到未来,使同学们更好了解了双方关系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状况。然后,李经理从区域国别研究、阿拉伯国家研究、中东研究三方面对本专业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最后,李经理针对同学们对本专业学习的疑惑作了分析,通过与李经理的交流,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

讲座结束后,冯燚副经理对此次讲座作了总结,他鼓励同学们努力掌握本专业,为成为综合性人才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讲座,学院22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这有助于新生明确学习方向与目标,制定规划,为同学们拥有充实而有意义的老员工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黄河副董事长一行参加国际传播后备人才培养与智库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邱进及北京海陆经济发展安全战略研究中心一行四人莅临葡萄京赌网站集团


Copyright © 2012-2060 葡萄京赌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葡萄京赌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albxy@nxu.edu.cn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